浮云游子意

嘿!

黑化男主*小白花女主(2)

男主黑化,病娇,不喜勿近


“你是我的,无论生死。”


你们就像是世间最亲密的情人,做着世界上最亲密的事情,可你自己却格外的清楚,面前的宋竹的完美伪装,都会在床上一一卸下,暴露出他最原始的欲/望。


可你此刻除了爸妈,真的也好想林绎。


那个笑起来总是干干净净,总是会设身处地替别人着想,永远也不会强迫别人的林绎。


“在想什么呢?”


宋竹感觉身/下人的走神,又暗自加大力气,满意的看到你呼吸紊乱,面有红晕,眼含氤氲,指尖从你的眼角掠过,放在嘴角品尝,似是在品尝世间最美味的东西。


“果然,连小妙的泪水,都是这么的美味。”


“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就不应该在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走神。”


游龙串走,莺泣似雨。


一番翻云覆雨后,他贴心的理了你贴在额头上的碎发,并且下达指令般和你说他已经制定好的计划。


“小妙,明天我和你一起回夏家,我们先回去拿东西,拜访叔叔阿姨,然后直接去领证件。”


“没有娶到你,我还是不放心。”


他安慰似的哄了你很久,最后先行入睡,你感觉到旁边人呼吸的起伏,自己却没有了思考的力气,脑袋一片空白,脑海里一遍遍回放着他刚刚的那句“结婚”,又想起自己一直没有被解除的桎梏,在黑夜里那个大胆的想法给了你冲破枷锁的动力。


你明天一定要告诉爸爸妈妈,这几天你和宋竹这几天发生的所有事情的经过。


哪怕这件事可能会让你身败名裂。


.

黑夜漫长,白天则显的来的格外的姗姗来迟,你听见窗外云雀的欢呼叫声,几乎一夜未睡的疲惫扫清,你的心情也如同云雀的叫声,被高高的挂起,急切盼望见到自己的父母,将真相告诉他们。


你起身想要换掉衣服,却发觉此时宋竹上身未穿,露出劲瘦的窄腰以及马甲线,但你自己知道,他身上的力量远远比看到的更加有冲击力。


“醒了?”


他许是看出你的吞吞吐吐,无所谓的“啧”了一声“你身上哪处我没有看过,哪里又没有我的痕迹,现在又在装什么羞涩?”


“更何况,过了今天,你这一辈子都只能是我的人。”


宋竹边说着边转过了头。


“你的衣服就在桌上,自己去换。”


你在确认他没有偷看后,迅速的跑下床,防贼一样穿好了衣服,却发现衣服都恰好的合身,宋竹应是料想到你如此,趁你不注意将你的吊带勾起来,细细摩挲下面的肌肤。


“小妙啊,你别怪我。”


“我等了你这么多年,你居然和别人勾/搭在一起,我这么做,只是想让你早点识清自己的身份,天底下没有任何一个男人愿意让自己的妻子主动给自己带绿帽子。”


你听完这句话有一股凉意从心底升起,你竟然从来没有察觉到,宋竹一直把你当做“妻子”,而不是妹妹。


.

你坐在副驾驶,无心的看着车窗外的风景,这条路你走过很多次,自是很熟悉,车缓缓的停在了沈家的大门门口,而你的父母竟在门前等候。


“爸,妈。”


你看见他们想要解开安全带下去,却被宋执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小妙,你乖点。”


他在她耳边叹了一口气“不然我们之间亲密的视频,我可保不齐会怎么样。”


“你…”


“妙妙啊,你别和宋竹吵闹,你们的事我们都听宋竹和我们说完了,宋竹啊—”


沈父拿出有关你的所有证件递给宋竹“这是妙妙所有的证件,你事这么多,就先快点去办吧,我和你沈姨就先不耽误你的时间了。”


你被眼前父母的行为震惊,宋竹平易近人的将证件拿到手里放进了怀里,也没有多说出一句话,开着车转头就走。


你自然也没有看到你父母眼底的担忧以及在不远处—林绎的身影。


——【未完结】——


心心+评论有效进行催更,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每篇只有一千多字左右,基本都会在这个范围之内,觉得短完全可以囤起来看~


就酱

评论(20)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