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游子意

嘿!

黑化病娇男主*小白花女主(3)

不喜勿入


“很奇怪?”


宋竹一手操控着方向盘,嘴里叼了根烟用那只空闲着的手去找打火机,忽然想起你不喜欢也不能闻到烟味,兴致缺缺的把烟拿了下来。


“你放心,我又不会对你爸妈做什么,不管怎样两家都认识了这么久。”


你沉闷着不愿意搭理他,像个没有灵魂的木偶呆坐在副驾驶上,宋竹见你不理也不气,只是胸口多了一股无名的燥意,修长的手指捏着方向盘捏的泛白。


车行驶过花园,转弯,出现在眼前的赫然是民/政局,宋竹将车停好位置,熄了火,将自己弄妥当后顺势想要解开你的安全带,却发现你身体有意识的抗拒,便不再顾你的意愿,解开你的安全带后不由分说的拉着你的手把你拽下了车。


“下来。”


他的语气不善,眯了眯眼,强行拽着你走向民/政局“小妙可要乖乖的,不然我不担保咱们之间所有发生的事会不会被别人知道。”


你想要挣脱被他强行拉着的手,换来的却是无声的压迫以及手腕上那股力量的强行牵扯,你就像个沉在海里抱着浮桩的人,被宋竹这道“风”强而力的牵扯。


“没关系,你现在随便闹,无论怎样,这婚都是要结的。”


你就这样一路踉踉跄跄被他强行拽了一路,你和宋竹被安排在了一个接待室,接待的人明显一早便被宋竹提前通知好,脸上是得体的笑,将提前早就准备好的东西摆在你和宋竹面前。


“宋先生,沈小姐,你们只要签字就好。”


上面的照片明显也是提前准备好的,在你的记忆力自己从来都没有和宋竹这样亲密无间笑在一起拍照,明显是又被他捣了鬼。


宋竹极为利落的拿起笔几下“唰唰”签了字,字体深刻有力,此时他把笔和东西递到了你面前。


“签字。”


“我不想签。”


你看着他冰冷的眼神同样也没有笑意“我为什么要签,明明是你…”


你剩下的话语没说完,手里的力道不受控制,被他强行压着在上面颤颤巍巍写了字,随后他轻轻安慰“不就是那个礼物没给你买吗,至于一直和我耍脾气?咱们领完证我就去给你买。”


随后工作人员将一切都处理完,盖了章,顺道祝了恭喜,宋竹还在用高超的演技强行拉着你在别人面前上演着恩爱夫妻的戏码,此时他是有礼体贴的丈夫,而你就是个因为没有得到礼物发脾气的新婚小妻子。


“妙妙可真给我长本事。”


他将你拽回车上,冰冷的手指强行解开你衣服上的纽扣,你起身想要制止,换回来的却是无情的压迫,“我和你说的话是耳旁风是不是,嗯?”


你被他无情的一面吓到,却还是强压下恐惧和心中的愤怒。


“我为什么要委曲求全听你的,就因为你是个**犯吗?”


宋竹听到那三个字点燃了从你家到这一路来的怒火,他那双好看的眸子里氤氲了笑意,说出的话却是冷酷无比。


“不错啊妙妙,真是长本事了。”


“既然如此,我就让你看看。”


他的衣服还整齐无比,只有你的衣衫外落。


“究竟什么才叫真正的***。”


——————【未完结】—————


话说我真的第一次尝试写这种风格欸,点赞评论是动力,更新很满的哈,可以攒着看

评论(30)

热度(1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