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游子意

嘿!

黑化病娇竹马男主*小白花女主(4)

不喜勿入,让我过审(改了很多了)


你被他强行按在那里,浑身使不上力,最绝望的是只能任他为所欲为,而你像是砧板上的鱼,任人宰割。


“妙妙,小妙。”


你厌恶从宋竹的口中听到叫你的名字,可你却因为他的触碰不受控制的产生了反应,你的意志被逐渐瓦解。


你在真正昏迷前看着宋竹在你身上大开大合,他强逼着你叫他的名字,他极为享受这个过程,恨不得在你身体里里里外外都留下他的气息,但你始终要紧自己的嘴,你知道,你所能控制的不多,但绝对不要再像之前那样受他“蛊惑”。


“妙妙,叫我,像之前那样,我们是夫妻了。”


“我…不…要”


“叫…你的…名字。”


你在他能杀的死人的眼神中昏迷过去,你想,就算他能暂时得到又何妨,女孩子的贞洁从不在裙裤之下,他就算想真正软化你的意识,也绝不可能真正能得到你的心。


宋竹在你晕后,脸色如墨,沉思一番后拿出手机按下一连串的号码,他还未开口,对面便吹了口哨“宋少,想清楚了?”


你醒来了。


在一个充满消毒水的病房里,空无一人,暖色的装修风格令你分不清这究竟是哪里,宋竹和一个吊儿郎当穿着白大褂的年轻男子隔着屏幕也可以看出你眼神中的迷茫,顾修摆弄着手里的控制器,作势要按下控制器的按钮“宋少,你可真想清楚了,这一按,电流透过她身上安装的装置,便可以让她的意识开始变得混乱。”


“到时候,不管是谁,她只会记忆模糊,但也正因为如此,你和她的点点滴滴就真的荡然无存了…即便你到时候花天价可也变不回来。”


宋竹指尖捏着一根烟,淡淡的烟圈模糊了他的轮廓,那双以往含着清淡疏离的眸子,此刻也明显透露出犹豫,似蜘蛛网的红血丝也爬上了他的眼角,但他又想起刚刚你在他s下时说的那番话,脑海里又是你和别人一起言笑晏晏,面对他只有冷眼相待的样子…


“按吧。”他又吐出两层烟圈“别让她感觉到疼就行。”


“啧,绝对没有你们做那事的时候疼。”


顾修的指尖距离那个红色按钮的“开”字堪堪仅有一厘米不到的距离,却又被宋竹阻止下来。


“你等等,我再去看看她。”


宋竹丢下烟头,整理好衣服前去你在的那个房间,顾修看着他急匆匆离去的身影,撇撇嘴把控制器放在一边,嗤笑一声“不还是舍不得,没意思。”


你不明白你究竟在哪里,你想说话却发现嗓音吐不出声音,门“吱呀”一声被人推开,待看清来人,你直接把目光移向别处,一个眼神也不愿意施舍给他。


“妙妙,小妙。”


他刚刚从屏幕就见你醒了,现在你就算想装睡也是无济于事,倒不如这样光明磊落的直接面对,他见你不搭话,知道也是有他的原因在所以你说不出话来,倒没像以往几次发脾气。


“我知道,是我弄重你了。”


“下次我尽量控制好力度。”


你被他这番话气的差点能说出话来。


“我就问你一件事,你以后好不好好跟我?愿意就点个头,不愿意,也只能愿意。”


他见你依旧冷漠,毫无动静,最终自嘲笑了一声,转过头的时候,只丢下一句话“我给过你机会。”


“是你不珍惜啊,妙妙。”


—————————【未完结—————】

过审过审,在不过审不知道删除哪里了呜呜,对了小天使们如果想让我踢的话还请在这章下继续留言



评论(23)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